「我怕凍」英文點講? I afraid cold ?

 「我怕凍」英文點講?  



I afraid cold ? 

I fear cold ? 

👆🏻❌❌❌❌❌❌


👇🏻✅✅✅✅✅✅

I can’t stand the cold 我受不了凍

I don’t like the cold 我不喜歡凍

I don’t like cold weather 我不喜歡寒冷天氣

I hate cold weather 我討壓寒冷天氣

I am not good with cold weather 對於寒冷天氣,我不太行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Waze 大更新) 將輕鬆導航迴旋處及提前警告速度限制

移英港人銀行戶口無故被轉走金錢! 該銀行為港人熱選之一!

英政府公佈移民法更改,包括BNO visa人士,將影響Dependent人士和30個月簽證人士